碼字的腦洞達人
比較隨性

[周翔]同学你以为你是入江直树吗 03

今日份的八点档来了

3

习惯于把周泽楷当作黑恶势力,以至于忘了这家伙还顶着校草光环。

同进同出没几天,全校的女生就敏锐地捕捉到了异常。课间,孙翔正在琢磨着一道数学题,这道题实在不算难题,但在孙翔眼里深不可测。

——可恶,要不是不想让周泽楷小看自己,谁要花时间死脑细胞,他忿忿不平地想。

前排戴妍琦一脸八卦地转过来:“孙翔,听说你最近跟周泽楷走的很近呀?”

孙翔惊的笔都掉了:“我不是基佬!”

腐如戴妍琦,也一脸懵逼:“我没说你是基佬啊?”

孙翔:“那你想说什么?”

“这不是马上期中考试了吗,我以为你拉拢到了年级第一的学霸势力。”

“我是那种势利的人吗?”

“不是。”戴妍琦很认真的否定。

孙翔骄傲的点点头。

“你情商没那么高。”

“靠!”

孙翔做了个手势示意不想再谈,让她转回去,被戴妍琦无视了。

“哎,不过你老实交代,你怎么和周泽楷有来往的?”

“他……!”

他住我家了?听着怪怪的。

他主动勾搭我?更不对。

孙翔不太机灵的大脑飞速运转:“他倾慕我。”

“算了吧你,白日做梦。”

“喂!”

“其实我问你是因为隔壁班女生跟我打听,好像他最近搬家了,之前她们上下学能跟周泽楷坐一班车,现在都遇不到了,你不是最近跟他一起走?怎么回事啊?”

“啊……就是……确实搬家了。”

——搬到我家了。

“真的啊?你知道在哪吗?”

“不、不太清楚啊。”

——当然知道了,就住我卧室对门。

“好吧,看来你跟他也不是很熟。”

——当然不熟,不过是每天同食同寝的程度吧。

等等,为什么有一丝自豪?


孙翔摸出手机,给周泽楷发了条消息:下午放学不用等我,我要打篮球。

周泽楷迟迟没回复,孙翔酸酸地想,不愧是好学生啊,上课肯定是关机的吧。

结果放学的时候,孙翔抱着球到球场上,就看见周泽楷坐在场边上。

他挑了挑眉:“你干嘛?”

“陪你?”

“你会打吗?好学生。”

周泽楷勾了勾手指:“拿来。”

孙翔把球随手一扔,周泽楷稳稳接住,拍了几下,将球运到三分线的位置,短暂地瞄准,然后起跳,以一个极优美的姿势将球准确无误的投入了篮筐。

我靠——孙翔惊了。

他常打前锋的位置,最不擅长的就是远投,没想到周泽楷看起来花瓶一个,说三分上来就是一个准头极佳的三分球。

本来是想碰到人就一起打,没人就自己一个人练一会儿,这会儿倒是被激起了好胜心。

“1 on 1,敢吗?”

“好。”周泽楷说。

激烈的打了几个回合,基本还是孙翔赢。不过擅长篮板球的他在这种硬碰硬的对决中确实是占了些优势,何况一直保持着练习。

不过……孙翔莫名的觉得,每次贴身防守的时候,周泽楷都有点避让的意思。

是因为他是gay吧?差点忘了他对自己有意思。

孙翔稍微转头看了看旁边坐着休息的周泽楷,他白皙的皮肤透着红色,直挺的鼻梁上挂着汗珠,线条优美的下巴上一滴汗水将落未落。周泽楷感觉到他的目光,转头看他,那滴汗水落在了结实的胸口,顺着他的领口滑进了衣襟。

“孙翔?”

孙翔一个激灵,匆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。

“你流汗了。”手忙脚乱地从书包里翻出一包纸递过去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说,却没有接那包纸。他微微倾身,把脸凑到孙翔面前,轻轻地说:

“帮我一下,手脏。”

孙翔傻愣愣地抽出纸巾,囫囵地在周泽楷脸上擦了一圈,赶紧把仿佛烫手的纸扔到了垃圾桶里,头也不回地说:“快走吧。”

走到半路,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掌心——也是脏的。



烦,烦烦烦。

不是在叫隔壁班的黄少天,而是在形容孙翔的心情。

他总觉得周泽楷在故意撩他,现在他被碰一下都觉得浑身不适,好像周泽楷做什么都是有预谋的。

比如,回家的地铁上(被逼无奈放弃了自行车),孙翔一只手抱着篮球一只手抓着扶栏,运行途中车厢较为平稳,闲得无聊就拿出手机玩,结果
到站的时候惯性太大,他一下没站稳就往侧后方倒去,周泽楷反应很快,一下用手推着他的腰把他稳住了。孙翔就很在意,周泽楷手放过的地方像被不属于他的身体一样很别扭。

——他干嘛要扶我腰?正常不是会推一下后背或者肩膀手臂吗?他是故意的吧!

再比如,晚上洗澡,出来就穿了条大裤衩,刚好碰上要进洗手间洗漱的周泽楷,虽然对方就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,但是走过去后总觉得他会在背后盯着,而且刚才狭路擦肩而过的时候,为什么他的呼吸好像吹到了自己的耳朵那里?他是故意的吧!

还有,十二点的时候,突然接到周泽楷的消息:睡了吗?——大晚上的,不睡觉还想干嘛?孙翔越想越觉得周泽楷套路深,跑去把卧室门反锁了。

周泽楷收到孙翔的回复:已经睡了。

心里有点无奈——能回复消息那不就是还没睡吗?他只好给孙翔他妈妈回消息:阿姨,孙翔已经睡了,我改天辅导他。


tbc.

F班的孙翔同学 你掉了六个核桃!

评论(6)
热度(65)

© ID51831140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