碼字的腦洞達人
比較隨性

[昊翔昊]猴子打架

(短完)



一段關係往往始於反差也終於反差。


青春期的唐昊特別自我膨脹,心裏自己的形象簡直是頂天立地,其他人都是菜逼。青春期的孫翔眼中的自己也差不多是上天入地那種,就差每天拿鼻孔看人。


兩個人一遇見,嘭,火星撞火星,犧牲周遭無數小行星。


唐昊說怎麽會有這麽傻逼的人啊沒見過,孫翔說兄弟你這麽能裝逼的人我也是頭一次見。君子一言,該出手時就出手,兩人你一拳我一腳,鼻青臉腫得被各自小弟拉開時,還指著對面大喊,老子見你一次打你一次。


後來就開始了漫長的互毆歲月。同校的每次放學見巷頭巷尾打架鬥毆的都沒興趣多看一眼——有什麽可看的,肯定又是唐昊和孫翔,沒新鮮勁,差評。


結果他媽的有一天小道消息沸沸揚揚地傳,唐昊和孫翔同居了。食堂的同校同學驚得一個手滑把剛買的飯當成垃圾扔進了垃圾桶,而當事人雙方的小弟表示廁所的屎誰都別跟我搶誰吃了我打誰。


當時的情景是這樣的。唐昊晚自習下了被留堂到人都走完了才出校門,一個人晃晃悠悠走出巷子了,突然看到有個人坐在馬路牙子上低頭哭的正帶勁呢,唐昊嘖嘖兩聲,看似粗糙實則還倖存一丁點柔軟的心生出一絲同情——剛被老師劈頭蓋臉加苦口婆心談話的他此時此刻也很脆弱。於是他走過去拍拍那人的肩膀,說道,兄弟,別想不開了。那人頭一抬,鼻涕眼淚掛了滿臉。


媽的,孫翔。


孫翔當時一顆遭遇家庭變故的少年心正脆弱無助,被人這麽一安慰,也不管對方是他天殺的死對頭唐昊,竟然嘴一瘪嚎啕大哭。


可憐的唐昊看到可憐的孫翔這副可憐的模樣,大腦突然程序出錯,指揮著他的手臂把孫翔的腦袋按在了自己的肩膀上。


後來他們就接吻了,上床了,同居了。


青春期的少年你真的不懂。



然而,同居並沒有改變他們繼續打架的事實。


生活裏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為互毆的導火索,能用武力解決的絕不用語言。括弧,語言能迅速導致暴力升級。


比如,有一次他倆喊了一幫狐朋狗友到出租屋裏開趴,嗨了一晚上樓下也罵了一晚上。凌晨四五點眾人作鳥獸散,留下半清不醒的唐昊孫翔和一屋子翻天覆地的垃圾。


孫翔霸著垃圾中一小塊乾淨地方玩手機,突然對也癱著不動的唐昊說:


“唐昊,你怎麼還不起來收拾?”


困得不行的唐昊一聽這話就不爽了,“你他媽怎麽不收拾?我他媽是你保姆!?”


半死不活的孫翔瞬間也被點燃:“開口閉口你他媽我他媽,你他媽就學不會說人話!?”


唐昊蹭地站起來,霹雳乓啷踢翻了一堆空酒瓶,“我他媽不會說人話就你他媽會說!”


孫翔直接把手邊的菸灰缸砸了。


然後就是一場暴風疾雨般的互毆。推到牆上打,按在地下打,翻來滾去的打。場面慘烈,目不忍視,耳不忍聞。


打完架兩個人哼哧哼哧地也不說話,過了一會孫翔衝進臥室拿出來唐昊的枕頭扔在沙發上,言下之意不用多說。唐昊幾腳把沙發上堆的東西全都踹下去,看都不看孫翔一眼就躺在沙發上睡了。孫翔也徑直回臥室睡覺。


其實唐昊沒睡著,越想越生氣,豎起耳朵一聽,媽的孫翔睡著了,還打呼了,而且為什麼是他睡沙發!?唐昊忍不了了。


他跑到臥室,一把拉開孫翔裹著的被子,把人按在床上就開始脫他褲子。孫翔睡眼迷濛的就被人連外褲帶內褲都扒了,趕緊掙扎起來。他翻身坐起來,衝著作案人吼道:“你幹嘛!”


唐昊:“幹你。”


孫翔一拳揮過來,唐昊早有預料似的接住了他的拳頭,惡狠狠地連胳膊帶人按翻在床上。


然後他們就不可描述了。


總過程可以概括為:接吻,鬥毆,接吻,你給我口,我給你口,你上我,鬥毆,我上你。


筆者就不描述了畢竟不可描述。



這種情節在他們在一起的兩年中無數次重複。後來突然有一天,他們都覺得打累了,不打了,兩個人在屋子裏空氣靜的可怕。


孫翔說,沒意思。


唐昊說,是沒意思。


孫翔說,怎麼才有意思。


唐昊說,不如分手吧。


孫翔說,行。


然後他們特別平靜地收拾了各自的東西,退掉了那間住了兩年的出租屋。


那棟破樓的楼道特別長,還又黑又窄,唐昊和孫翔覺得自己走了很久,終於衝破了黑暗,外面的白日卻有些刺眼。


唐昊說,再見。


孫翔說,再見。






2017-06-30   昊翔 .  翔昊 .  唐昊 .  孙翔 . 
评论(6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18311409 | Powered by LOFTER